Tawney

德拉科·马尔福 007

和原著剧情几乎毫无关系!(?)

一些电影大杂烩吧,随便胡写的,估计有很多bug,不必较真噢!看乐就好了!





  你的丈夫,是位特工。

  当然了,他并不是普通的特工,他是007。

  特工是一个高危职业,但是你相信他,他是凭着实力得到007这个代号的。

  他有一头浅金色的头发,柔顺飘逸,你随口说过他长头发应该也会很好看,他就留长了头发,而事实上,他简直帅气得无法比拟。

  你十分美丽,但你并不是个花瓶,你以前是个杀手,不过早就不是了,你完成任务永远那么干脆利落,以至于你离开的时候上司都极力挽留你。

  德拉科又去执行任务了,你在花园里给花浇水,顺便翻翻土,嘴角忍不住地上扬,因为,你怀孕了,等他这次回来,就可以告诉他了,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。

  一周过去了,他如期归来。

  你迫不及待地在他开门的那一刻拥抱了他,头发上淡淡的玫瑰香在他鼻尖萦绕,他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,痒痒的,很舒服。

  “德拉科......”你红着脸看看他,又把脸埋进他的怀抱。

  “怎么了?亲爱的”他的双臂收了收,似乎想把你揉进他的身体。

  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开口,在脑子里拼命构思怎么样才能最好地将这件事告诉他。

  他会错了你的意,打横将你抱起来,你被突然的离地吓了一跳,尾音都上扬了许多

  “Draco!”

  他扬眉看看你,把你温柔地放在床上。他的影子几乎能把你整个人都罩住,你有些慌了,脱口而出

  “德拉科,我怀孕了”

  他的动作明显僵住了,看向你的眼神多了几分惊喜

  “真的吗?!”

  你笑了,点点头,双手环上德拉科的脖子

  “我们有孩子了”

  金发的男人好像小孩子得了糖,高兴得不行,手都不知道往哪放,就在那抬着,生怕有什么做的不好伤到你。

  “不用这么紧张,一切照旧就好了”你忍着笑拍拍他,但他却没有因此放松下来。

  “这样,甜心,我去请假,对,请一年,别拒绝,我得陪着你,等我一会,我马上就回来”

  他站起身,从衣架上取下西装外套披上,理了理头发就迈步出门

  “等我回来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怀孕后的你变得很容易饿,于是你就躺在沙发上边吃麦片边看电影,你一向喜欢看那些惊险刺激的电影,但是这次却选择了《阿甘正传》,你总觉得声音太大的电影会吓到你的宝宝,事实上那些担心几乎完全是多余的。

  一直到天黑德拉科都没回来,你心里有些担忧,但是不断安慰自己是因为怀孕才那么敏感,世界上能伤到他的人屈指可数,如果能被随便一个小混混抓,那他的007也不用当了。

  晚上十一点,你该睡觉了,但你还是执着地坐在沙发上,忍住眼泪。再等十分钟,他还没回来,你就去找他。

  十一点十分,你穿上以前做杀手时经常穿的黑色礼裙,穿上风衣外套,头发在脑后被挽成一个丸子,你动作熟练地从箱子里取出武器,将小刀捆在腿上,冲锋枪背在背上,消音手枪藏在暗包里,子弹备齐,转身出门。

  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,你骑着摩托车直奔军情六处。

  “您好,小姐”一个短发女生迎上来,脸上带着标准的笑容。

  “我是艾琳·坎贝尔,德拉科·马尔福的妻子”你冷声对她说。

  她还是带着那一副自认为甜美的笑容看着你,让你有些反胃。

  “来找马尔福先生是吗?跟我来”她转身带着你往外走,你在进来前留了个心眼,把冲锋枪藏在宽大的风衣底下,别人根本看不出来你带了武器。

  你当然看得出这人有问题,但是你也知道这个女的会把你带到德拉科所在的地方,实在不行就把人全杀了,很简单的一件事。

  到了一栋爬满植物的建筑面前,短发女停了下来

  “请把武器都拿出来,坎贝尔小姐”

  你心里一沉,不过还是不动声色

  “我没有武器,我只是来找我丈夫的,已经很晚了,他还没有回家”

  她笑了两声,“艾琳·坎贝尔,曾是中情局杀手,你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吗?”

  既然她非要缴你的武器,那真是抱歉。

  你掏出手枪,动作干脆地给了她头上一枪,事情办得很利落,几乎连声音都没有。

  不可能没有人监视你,所以你的伪装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你脱掉风衣扔到一边,反手取下冲锋枪向里面走去。

  一路上顺利得离谱,你一直十分谨慎,眉头紧锁,越是顺利就越是危险,你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,都是干什么的,就连大楼的基本结构都不知道。

  “欢迎!坎贝尔小姐!”

  听到声音,你马上举起枪警惕地转向周围,没有人,那个声音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。

  “不用看了,你找不到我的,美丽的小姐”

  你的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这个地方估计全是针眼摄像头,你的每个动作都被声音的主人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“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?如果你赢了,马尔福先生就可以和你一起离开,你也可以选择参加,我会放你离开,不过马尔福先生就会永远留下来了”

  “我怎么确认他活着”你问。

  过了两三秒钟,传来了德拉科的声音。

  “艾琳,你还记不记得,我们刚刚结婚那会,你说你要吃三分熟的牛排,我不同意,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,到时候肯定要吃坏肚子”他的声音平静如水,你立马明白了他的意思,这是只有你们两个才知道的暗号,意思就是,这是个圈套。

  废话,你当然知道这是圈套,但是你不可能一个人回去,既然他们要玩,那你就陪他们玩。

  “我和你们玩”

  那边的声音突然嘈杂起来,应该是德拉科想阻止你,但是被堵上了嘴。

  “很好,现在,游戏开始”

  你四周的场景开始急剧变换,周围的景物糊成了一大堆色块,翻搅在一起,过了大概半分钟,场景再次清晰起来,你站在纽约街头,但是周围却没有一个人,安静得可怕。

  “Program starts”

  当那些人冲出来时,你就已经明白了这是什么。

  这是你最好的朋友阿黛拉·迪尔曼去世的那一场战斗,也正是这场战斗,使你离开了中情局,再也不做杀手。

  你的腰间有一道十分丑陋的疤痕,也是这次留下来的,你本来以为你会和阿黛尔一起在这里送命,却被救了回来。

  你看见阿黛拉了,可笑的是,她这次和你的敌人站在一起。

  你知道这些都是克隆人,他们的记忆都是被植入的,所谓的爱恨情仇也都是可笑得离谱,但是他们造成的伤害是实实在在的,你可不想这么毫无意义地被克隆人杀死。

  你抬起冲锋枪,弹无虚发,你的眸底泛起一丝猩红,那些人不要命地往前冲,你也不怕,就这么一个人对抗着他们。

  “艾琳!”是熟悉的声音,你回头,看见是德拉科,他的衣服破了几处,手上握着抢来的枪。

  “德拉科”你们两个背靠背站在一起,努力抵挡着人群。

  突然,你的背部传来一股尖锐的疼痛,痛得你直接跪倒在地,你惊愕地回头,发现“德拉科”看你的眼神及其冷淡,你瞬间明白了,这也是克隆人。

  你的唇角渗出点点红色,目光逐渐迷离,恍惚间你听到了德拉科叫你的声音。

  好想再抱他一次。





  有个HE的结局在彩蛋,很短!各取所需噢!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

热度(4)